大家好。。我是ANDY  

NDENTER。CO。KR開了,大家經常來我的網頁所以我感到很幸福。

想知道我的行程的話請來這裡吧~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我的日記。

以後請多多期待我的生活和我自拍的照片,绝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的。

(恩。。我會經常來留言的^^  也會傳照片上来的)

還有對我的活動計畫不好奇嗎?

呵呵我一定會以報答大家的心認真準備的,所以大家請期待我的活動吧.约定!!!!  


don't forget me..I always ~~ be touch with you. all the time................
P.S.
I Promise, I love you forever ~!!!!!!!!!!   


傳了照片了卻出現了錯誤..下次一定會傳照片的~~



源自:www.ndenter.co.kr
翻译:蘑菇@AndyTh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