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韓綜好看,該下的東西也下了,該補的也補了,沒東西下載真的好空虛
閒閒沒事去逛super junior版,除了看希澈的好笑日記,也會看一下金起範這小孩過的怎樣
 Ki Bum是我第一個記住SJ團員名字,因為他長的好可愛,而且笑容也超陽光,跟李安迪一樣可愛
今天我終於記住SJ第11個團員的名字了─ 老么奎賢,還剩K.R.Y的兩個(握拳..),那兩個可以去上ㄧ下綜藝節目,讓我笑ㄧ笑,這樣姐姐我才能對你們印象深刻,然後把你們名字記下來,完成我 『Super Junior 點名大事記』(笑)

 
昨天上youtube看SJ的Full House,以前有看過一次,不過覺得笑點還好,所以也就沒繼續看
昨天是因為閒的發慌,沒東西可以看,就跑去看Full House,這時候會覺得youtube是個好物,因為不用浪費時間跟盒子拼命XD 
看了Full House,才發現這小孩真的異常成熟啊~ㄧ點都不像老么,都默默在一旁微笑不太說話(起範在13集full House裡說的話加起來應該還比不上金希澈一集講的話),說起話來,也是一本正經,反而希澈強仁還比較像幼稚的弟弟在亂搞亂鬧XD 印象最深刻就是第四集Full House的感性時間,(雖然我覺得這個東西插在這節目裡變的很突兀) =.= ,起範說看到ANNA跟ELVA就想起他以前剛到美國的樣子,因為語言不通,所以他有三年的時間都過著沒有朋友的日子,最後跑去教會禱告,忍不住在教會裡面痛哭失聲...
天啊~在他陽光笑容的背後也是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讓我想起了ANDY還有Mickey,夜心萬萬下次可以找他們三個人上ㄧ下節目,Topic:「在異鄉生活的心酸」,ㄧ定賺人熱淚,ㄧ堆姐姐妹妹哭到心碎,收視率飆高拿第一

                    希澈 & 起範 

希澈說他以前很討厭起範,第一 在韓國還ㄧ直說英文    第二 跟他講半語
金希澈真的很注重禮節,如果弟弟們用半語跟他講話,他的眼睛裡會有怒火XD 
其實起範也說過:他剛回韓國很不能適應,因為要對比自己年紀長的講敬語,因為美國生活比較開放,沒有像韓國這樣很注重禮節,所以他剛回韓國的時候,常對一些前輩用半語,所以很多人都討厭他

不過後來起範回美國呆一陣子,再回韓國就整個人脫胎換骨,變的超有禮貌
金希澈才開始喜歡起範這孩子(真的好注重禮節喲他~),然後就會一起吃飯、玩Game 感情變的很好,
希澈生病時起範會幫他洗頭、買飯給他,希澈出車禍後,連在人氣歌謠得第一都沒哭的起範卻哭個不停,工作前跟結束後都會去醫院陪希澈...好啦 你們永遠在一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