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的Coke跟韓國最有魅力的男人Eric的完美結合

黑色的包裝真的很好看,配韓國可樂瘦長瓶身,真的有帥氣到

只是Coke Zero我還沒買來喝,網路上的評價兩極,

有人說比Diet好喝,也有人說比Diet難喝

害我想喝,可是心驚驚!!

突然想到,台灣的Zero該不會依舊是胖胖瓶身,這樣會很囧耶!!

為什麼台灣的可樂瓶不要換個造型呢?

看了那麼多年都看膩了


帥翻天的文艾利先生


  現在Eric Coke Zero廣告總共有四個版本,

分別為一個30秒版,三個20秒版本

想看的請往這走 http://www.cokezero.co.kr

裡面還有一些好康可以帶回家唷!!



Battle的小燦也有去,不過是去探班還是去參一咖啊?

等等去買Zero來喝看看,在上來寫感想

=====================================================

寫完這篇網誌後,馬上衝到小七買一罐Zero來喝

瓶身果然是胖胖瓶,完全沒帥氣感可言

接下來要講Zero的喝後感,

要喝之前,我還深呼吸了ㄧ下,真的心驚驚!!

前幾口喝起來,很像原味coke

很有氣泡 (我很喜歡可口可樂刺刺氣泡的感覺)

喝到中間,就覺得他味道像健怡一樣

喝到後面,越喝越甜,下場就是被我倒掉

之後應該也不會買來喝,我還是乖乖喝我的Original 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