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將在四月中旬停播】
 
SBS老牌節目 X man在慢慢三年五個月的歷程之後終於落下了大幕。
 
2003年11月開播的本月19日結束了最後一期錄製。最後一期將於四月中旬放映。 

在"實際狀況星期六"第一次亮相的"尋找X man"在不變的大主題下每次都稍加變動,
 
節目人氣一直很高,之後改到週日擋"Good Sunday"也得到了極高人氣。

 另外相關製作人透露在"Good Sunday"名稱下,將啟動全新概念的一檔節目。
 
 
                                                                                       from:韓娛家園http://coolky.net ======================================================================
 阿之前不是說四月要改版嗎?怎麼現在變成停播 

是說new X-man真的很難看...越看越無聊 

雖然嘴巴老是唸說無聊、難看,可是為了李安迪還都是乖乖每集載來看

 李安迪~怎麼辦~你快要失業了耶!歐都ㄎㄟ... 

這樣我就不能每個禮拜都看到你耶~ 快點公佈你的最新動向啦
!~
 

 
阿一估~笑的好可愛(咕嘰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