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應該不能算介紹吧!就只是貼一下圖讓大家看一下這個花美男~呵呵

韓文名字:장근석
中文名字:張根錫
英文名字:Jang Keun Suk
生日:1987/8/4
身高 :181cm
體重:63kg
血型:A型
家庭成員:父母
學歷: Bangsan高中在學中
愛好 :聽音樂,滑雪,唱歌,跳舞等
喜歡的食物: 辣的食物
尊敬的藝人:安成基

作品
CF:SK通訊的TTLTING (跟寶兒拍的)


電視劇:《四姐妹》《學校》《擁抱》《女人天下》《Orange》《大望》
《Non-stop4》《布拉格戀人》《外星人泉》

電影:《鬼來電Final》(跟野豬妹堀北真希一起合作)

《DoReMiFaSiDo》(很妙的片名、好像是愛情片),還滿想看的


會想要介紹他也是看了女傑six,第一次看他上韓綜,沒想到他也滿搞笑的,機智搞笑100分
其實很早就想介紹他了,只是不知道用什麼名義介紹(←這是藉口,其實是自己懶的打字)

我是看non-stop4就有注意他了,純粹就覺得這個弟弟長的好Cute
只是一直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因為我是看JinDy Cut版的Non-stop,
裡面也就認識奉太奎、MC MONG跟可愛的JIN、DY而已,其餘其他人的名字都沒在記XD

張根錫好像是童星出身,這我亂猜的,因為在韓網有看到他小時候拍的內衣廣告的照片
如果是的話,那這樣他還滿厲害的,可以生存那麼久,而且ㄧ直都有作品出現
台灣的童星都不知道跑那裡去了,我只知道浩浩跑去變魔術,
只剩那個演過孫悟空的小黑(←忘記他名字了,明華園那個),偶而還會在綜藝節目上看之外
其他童星都不知道在幹麻...........恩~請無視我~我扯遠了

就是這一張,內衣廣告(>////<)



皮鞋廣告?擦鞋童?


之後我看「布拉格戀人」,發現在熙弟很眼熟,只是不知道在那裡看過他
而且那時候都忙Fouce李安迪身上,有看過此劇的人就知道,
這位檢察官出現都只有短短幾秒鐘(泣)
很怕錯過他的出現,所以在熙弟我也就沒有空去理他了

non-stop4劇照(飾演醫大生)

好青澀的臉


布拉格劇照

笑的好可愛喔(捏臉)


黃伊真劇照(飾演黃伊真的初戀情人)

感覺黃伊真這部戲真的有把他的知名度打高耶,


這弟弟很奇怪,換個髮型就會變成不同的人...有幾張真的認不出來是他

上面這兩張很有日本人的fu耶




換個髮型就變成趙寅成了




這張好像SS501的亨俊...


喔~好想看他當男主角喔~(韓國的編劇們!招手)
這個弟弟真的很有潛力耶
姐姐很看好你未來的發展
應該可以跟文艾利一樣大小通吃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