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社長...看的出來你很閒...到處插花 

第一花: Big Bang弟弟拍宣傳照,你也硬是插一咖...好好笑喔你
 
wuli安社長其實也算是保養的不錯~看不出來快30歲了
只是混在弟弟群裡,還是看的出來你比他們年紀還大~XD
 
p.s1:大成笑的好可愛 ^____^ 真不虧是微笑殺手 
p.s2:太陽你還不換造型嗎?姐姐我看膩了耶~
 

第二花: 原CLICKB成員劉浩錫,目前以EVAN的名字
進行第一張專輯《Hard To Breath》 
TONY安去年與劉浩錫簽定了專屬合約,
成了劉浩錫首張個人專輯的製作人與出版人。

然後wuli安社長也跑去人家的comeback舞台參一咖 
M!countdown 截圖
 


說到按個B(click-b)這一團,只有一個印象就是─團員很多,他們一共是七個人
在8年前,在所有男偶像團體中,他們是最多團員的一團
然後主唱也是花美男ㄧ枚,(偶像團體的定律!?)其他就都姆啦唷~ 
可是他們是走樂團路線,所以好像也不能算是偶像團體!??唉唷~姆啦
只聽過他們的成名曲"百戰不敗" ,還滿好聽的~來一張懷舊照XD
 
仔細ㄧ看,裡面還有幾個也是花美男... 
在批踢踢版看到一些關於他們的文章,
他們這一團也真的是命運乖舛
團員一個個相繼離開,其他團員又組新團,
結果成績也不好換了唱片公司,也不見起色,反而越走越下坡...
 

恩!?我發現我好像沒貼劉浩錫的照片出來 


是說他這張,都讓我認不出來他是以前那個帥哥主唱~變好man
     
 姓名:劉浩錫
出生年月日:1983年 12月 8日 
身高: 177cm 
體重:54kg 血型: 
O型

創作者介紹

P‧ Secret Base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