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Big Bang again ...今天下班之後都在看Big Bang的影檔

之前載的檔到現在都還沒看...連神話大爺的一些檔我也沒看

嗯.....奇怪~ 阿不然我晚上都是在忙什麼???

下午看了一下Big Bang弟弟的MTV Live Concert表演

這群弟弟真的很厲害耶....完全CD音

看不出來他們才出道六個月...完全沒有新人的羞澀感

整個演唱會又唱又跳...音準還是穩穩穩....也沒有呼呼哈哈的氣喘聲

不得不欽佩楊社長的眼光真好!!你選的這五位孩子真的很厲害~~

看了這場演唱會,害我好想去敗THE REAL DVD

甚至有想要衝韓國看他們演唱會的慾望...越來越喜歡他們了



他們的第二支主打"Shake it" ,每次聽他們的專輯,這首歌都被我跳過

可是今天看到他們演唱會安可表演這首歌...齁齁...我好喜歡!(女人真的很善變XD)

Repeat看了好幾次,我覺得這首歌live版的比較好聽,配合歌迷的尖叫聲

這首歌的氣勢整個被襯托出來...把氣氛弄得更High

CD版聽起來就很普通的感覺,沒有那種Passion fu...~


看到有歌迷還拿著楊社長的人頭像...XD

模啊~這是楊社長fanclub派來監督弟弟們表演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