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誤會     找我當傳話筒

老媽跟老爸吵架冷戰     我又是傳話筒

老闆娘跟老闆冷戰     我又是傳話筒(公司只有我ㄧ個職員...身兼數職的悲哀 ><")


我並不想做這苦差事啊~我又不是錄音機,可以把妳們的一字一句給錄下來

準確的表達給對方知道妳們的意思

老爸跟老媽我索性可以跟她們大吼大叫,罵他們兩個幼稚,自己撇進房間做我的事

但是朋友跟老闆我就沒這個膽在他們的面前耍大牌,在這兩者的面前我就像是小媳婦一樣

叫我往東,我不敢往西

但是當傳話筒的任務我真的是超級ANTI的~心裡幹譙到不行



剛老闆要我打電話跟老闆娘說他已經拿老闆娘的健保卡幫他去領藥了

我也是乖乖的回說:好,我會跟老闆娘講  (此時心中浮現了經典的國罵)


想說拖幾分鐘,晚一點再打,

(其實是我害怕跟老闆娘"講電話",face to face我還比較敢跟他講話咧~),

沒過幾分鐘,老闆就打電話來問我說為什麼沒打電話給老闆娘  (我真的是ㄔㄨㄚ\ 屎)

反而害了老闆被老闆娘又罵了一頓,心裡超過意不去的

雖然有歉意,但是腦袋裡有個想法是:幹麻不寫個紙條放在老闆娘桌上 ,

硬要我這樣打電話傳話,不然剛才交代事情的時候幹麻不一併交代清楚~ho........


好吧~整件事是我的錯       

現在我只想大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