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烔完] 9年的時光 (2007-03-24 00:00:29) 
寫字的是哥哥呀!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man將在四月中旬停播】
 
SBS老牌節目 X man在慢慢三年五個月的歷程之後終於落下了大幕。
 
2003年11月開播的本月19日結束了最後一期錄製。最後一期將於四月中旬放映。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應該不能算介紹吧!就只是貼一下圖讓大家看一下這個花美男~呵呵

韓文名字:장근석
中文名字:張根錫
英文名字:Jang Keun Suk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社長...看的出來你很閒...到處插花 

第一花: Big Bang弟弟拍宣傳照,你也硬是插一咖...好好笑喔你
 
wuli安社長其實也算是保養的不錯~看不出來快30歲了
只是混在弟弟群裡,還是看的出來你比他們年紀還大~XD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DS板上看到的視頻

DS弟弟去音樂銀行表演,小布也跑來湊一咖

   改天會不會換李路來?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是Big Bang again ...今天下班之後都在看Big Bang的影檔

之前載的檔到現在都還沒看...連神話大爺的一些檔我也沒看

嗯.....奇怪~ 阿不然我晚上都是在忙什麼???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eatbox版的So Sick好好聽喔...

我有把它截下來當mp3在聽

英裴你的聲音真的好黑人喔!!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弟弟們在台灣似乎也有一點人氣了,現在在大本營有人在高喊開版
我也是高喊開版的鄉民之一,這個弟弟團真的很值得注意啊!!
自從在mncastBB團的初見面,之後就默默的關注他們的一舉ㄧ動
很難得看到那麼有實力的偶像團體,
驚人的live演唱實力,充滿創意與爆發力的舞蹈,

Q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